lilli

【卜岳】【洋灵】Mission Chapter 8.1 弃子

大概就是四个政府的黑户儿,用自己的特殊身份,摸着摸着暗线凑到一块儿了,找麻烦的同时又帮政府挨个解决一系列麻烦的事情。

OOC,会有点暗黑,尽量写欢快了。

上周真想跟来着,结果连上了七天班儿,今天终于歇下来啦,哈哈哈,奉上双更。后面剧情会快点啦,这一案其实快结束啦。伏笔前面都差不多,后面就是解释了~

Mission Chapter 8.1  弃子

木子洋说什么都不肯单独和小弟一起去医院的太平间,必须得等凡子和老岳回来再说。灵超坐在车上一边diss他洋哥,一边听他洋哥在那里叨叨叨:“小弟啊,我跟你讲,你这种想法就不对,咱们是一个团队!团队是什么你懂么?说你没见识呢,你还喘上了,咱们要一起行动那才叫一个团队,你说是不是?唉呀,我都懒得和你说,反正团队这事儿必须得听我的,知道么?嗯?”

“你是不是背着我做鬼脸呢?”木子洋叨叨叨半天看那边儿一点反应都没给,揪着超儿的领子给转过来,果然看见超儿正在不顾自己的颜值,拼命的略略略,“我的妈呀,李英超,你看你这一天天人不人鬼不鬼的,我看你是欠收拾了。”说着就纠缠上了,超儿能怎么办呢,打不过他也很无奈呀!

凡子和老岳两个人不到一个小时就去药理检测室回来了。当然,如果老岳没在地下停车场迷路半个小时,估计他们会更快。

“哎呀,凡子,你信我,我刚刚问了,走这边,就在对面儿!”老岳特有气势地带着凡子找了半个小时的对面儿的电梯,愣是没找到,凡子倒是没慌,反正不急,可这个带头迷路的人倒是要急了,两只手虚抓着自己的头,“对面儿,对面儿,哪个对面儿啊?”

“这边儿,老岳,这边儿!”刚巧路过一个墩子,转过去就是上行的电梯,凡子立马叫住还迷失在对面的老岳,终于顺利的上楼,趁着换人值班的空隙,摸进了药理检测室。

数码时代,网络的东西,但是很容易造假,只需要动动手指,改一改数据库就可以。老岳一查电脑里的氰化钾的量是完全正确的,没有任何的丢失的问题出现,每一笔领用都记载得清清楚楚,有理有据。但是纸质的东西永远不会骗人的。

“诶,老岳,你看这一笔是不是不对,我这本本儿上没有记呀。”卜凡拿着簿子一瞄老岳打开的数据库就发现一个合不上的,“这陈雯妈妈住院得三年了吧,断断续续,如果她想拿的话,每个周拿这么点得积攒了多少呀?”

“每周25g粉末是她来自己加的,最早的记录是一年前,1300g,足以毒死一整个班的学生了。”老岳清除掉浏览数据后迅速的关掉电脑,“咱们走吧。”

凡子将手里的簿子放下后跟着老岳一起回到了车库,在路上一直在感叹:“诶,你这,算数算得挺快呀。我说真的,我打小就对学习这事儿不感冒,你抽空教教我呗,下次回去用才华征服那个死老头儿。”老岳听得倒是有点不好意思,有文化有背景的老岳头实在是受不了这个。

 

“儿砸,咱走不,这个氰化钾应该就是这姑娘拿的,她可是在和方静说之前就开始拿医院的氰化钾了,姑娘很聪明,直接改的电脑数据库,都属于正当领用,一般情况下查不出什么问题来,多亏你凡哥多了个心眼儿,看了眼记录的簿子,发现不对的。”老岳扒在车窗上冲里面儿正打个不可开交的儿子,或者说正被打得脱不了身的儿子分享得来的信息。

“哎呀,放手,放手!平时在家打也就算了,出来也打!哼!”灵超使劲儿挣脱了木子洋的桎梏,转身就要下车,嘴里还不停冲他洋哥抱怨,“我头发都给你弄乱了,你给我赔!”

“嘿,我看你是缺乏社会的毒打。”那边木子洋也下车了,说着就要动手。

刚开始老岳见到这样的场景吧还劝劝,自己的儿子自己疼。不过最近老岳发现,儿子挨打也不怪木子洋,小弟最近是欠嗖嗖的,这对吧,不打不合适。再加上,老岳发现,超儿现在越来越有一个小孩儿样儿了,皮是皮了点,这个年纪,不正该皮,反正也有他三个哥哥宠着。

“岳妈妈救我!”得,典型的有事儿岳妈妈,无事儿岳明辉。

“唉呀,行啦行啦,消停点儿,咱还去不去太平间啦?”

“去,必须去!谁不去谁是小狗儿!”超儿一听到这个眼睛都在发亮,叫你李振洋儿天天打我,我不吓死你,哼。小弟那点儿心思都写在脸上了,李振洋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“你洋哥我能怕这个,哼,走着。”说着就往电梯口的地方去了。

 

“洋哥,门口那保安睡死了吧。”卜凡实在不放心,只能再和他洋哥确认一下,正好到医院傍晚换班的时间了,太平间里面尤其昏暗。他亲眼看见他洋哥走到那保安背后给人注射安眠药的时候,那平时出任务都淡定得不行的手,还在微微发抖。

这个事儿真的得给洋哥说明一下,他也没有在发抖,他就是在思考,到底是什么样的机遇,能让他一个睡觉床头要挂桃木剑,杀人从来不见血的S级合伙人,到太平间来给一个保安注射安眠药?难道是因为爱情吗?想想就觉得脑瓜子疼,脑子里冒出李英超那张欠扁的脸,偏偏他还觉得那张脸很漂亮,舍不得打,越想越气,忍不住就抖起来了。

木子洋直接踹了卜凡一脚,治不了个小弟,我还治不了你了:“不相信你给老子去门口守着去。”

卜凡只能委委屈屈缩到老岳身边,老岳安抚的拍拍卜凡的腰,继续往前走了。

 

老岳看着前面兴奋得不行的灵超儿,这还没进门儿,都能感觉到超儿那要从他一双大眼睛里冒出来的兴奋,再看看一直跟在小弟后边跟个背后灵一样的木子洋,摇摇头:“儿砸,咱们来找什么呀?”

“嘿嘿,姐姐肯定给我留信儿了。”灵超回头朝老岳眨眼,结果被他洋哥一横掌劈脑袋上:“姐姐什么姐姐,你还小,你不准这样叫。”超儿瞪了他洋哥一眼,果断的大步向前走了,不等你,吓死你。

推开太平间的大门,看这满屋子长条桌上摆满了尸体,四个人都愣了一下,不知道要从何下手。不一会儿一阵风过来,“砰”地一声巨响,门一下子关上了。

“弟弟,抱紧我,弟弟!”木子洋维持了老久的形象,可以说是不要了。木子洋拉着弟弟的手抱着自己的腰就想往后退,灵超儿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,哈哈哈哈。难怪听他凡哥说,他洋哥出任务,基本上都杀人不见血,能用毒药搞定的事儿,从来不用刀枪拳脚,能一下子了断的,觉得不来第二下,免得让人痛苦。能死在他手里的,可以说是很幸福了,基本上都走得比较安详。

老岳给凡子一个眼神,他一直这样儿吗?凡子很无奈的抹了一把脸,我洋哥平时其实不这样儿。两人一直用眼神交流,瞅瞅那抱成一团儿的两人,果断去找线索了。

“哎哟,我天呐,行啦,赶紧找到东西早点回吧!你顶天立地大洋哥不要面子了?”老岳回头看着死都不肯松开小弟的木子洋,实在没忍不住diss一下。

“你这个老岳怎么回事儿,我小弟怕,我牵着他不应该吗?”死鸭子嘴硬说的就是这种人了。

“儿子你过来,我牵着你!”

“那不行,这是我小弟,就得我牵着!”

“哎哟我去,你还没完没了了怎么地?”

“你这个老岳,一点都不为我们小弟着想,你这就是大方向不对······”木子洋又开始在那儿嘚吧嘚吧地说了,好像终于给缓解了一些点恐惧感。

这两个人最开始是因为争夺超儿的所有权吵,后来胜负欲上来,啥事儿都能炒个百来个回合。上次是木子洋非要和老岳玩人在江湖飘,赌输了就一次吃十包小弟的跳跳糖,最后一口吞下去的时候,差点酸得说不出话,看得老岳都直打寒噤。后来四个人坐一块儿看电视的时候,小弟问了句,我的跳跳糖呢,老岳幸灾乐祸地抖了抖靠自己肩上大鸟依人安静看电视的卜凡说,哈哈,你洋哥太喜欢吃了,都吃光了。小弟气得想打人,奈何打不过,只能默默碎碎念,李振洋儿,有你老的那一天,哼。

最后还是安安静静找线索的卜凡发现了东西。真的是难为这四个人里面最成熟的卜凡凡同学了,这里面就没有一个人可靠你知道吗?他瞅了一下,这里能藏东西的地方太少了,这死人身上肯定不能有吧,柜子都锁着,就剩这桌子地下了。他一一掀开桌布摸过去,终于摸到了被帖在一张桌子底下的信封。

信封表皮上只写着两个字:弃子。


 备注:25g氰化钾放在一瓶矿泉水里,正好够DU一个人的量。 来源果壳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