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li

【卜岳】【洋灵】深夜关于Mission的叨叨

不敢带tag的小说明:

前面三章大概就是背景交代下,所以会特别长,第一案会会集中在学校这边。灵超鹅这次事件后会解放自我,毕竟放下心头大石啦。四个人是刚刚认识慢慢熟悉起来。虽然卜岳洋灵在我心里都巨甜,感觉怎么写都写不出来正主在一块儿时候的那种化学反应。这大家就是长年在一块儿培养的默契吧。

然后就是虽然没什么人看见,但是还是想要叨叨一下我心里的四个人的样子。粉丝与偶像这种东西,就是你喜欢他的哪一面。

弟弟是个皮孩子,但是他是对做明星这件事情最有感觉的孩子,说是天生的,一点也没夸张,唱歌跳舞的时候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在,这是别人学不来也羡慕不来的东西。弟弟虽然经常皮,但是在我个人看来,弟弟的内心有一个比较安静的他,他是属于那种即使有了很多想法,也会迁就其他人的人。所以说弟弟是坤音最成熟的人,我觉得没毛病。

木子洋慵懒加上高级脸,是很容易吸引大量粉丝的一个人,浑身都是优点。他是情商最高的一个人,他的情商高,其实来源于他生于一个充满爱与包容的家庭,所以他也总是在以自己的方式爱别人,他也会撒娇任性撒泼儿,但从来都不过线,所以凡子、小弟、老岳,包括公司爽姐秦姐应该都很喜欢他,热闹有人气儿不端着。

老岳吧,很大年龄才开始涉足这个圈子的东西,甚至有点黑历史。不过他让我比较喜欢的不是脸也不是啥别的,就是有酒有故事。人生在世几十年吧,太短了,你没点儿故事没点儿经历平淡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,但是我就好酸甜苦辣咸这一口。他放不下考虑的事情太多了,对娱乐圈粉丝热度这些东西应该都是患得患失的,唯一能带给他安全感的是自己的作品,和作品的认可度。

卜凡,虽然年龄不大,但是我觉得他是看得最通透的人,也是最拿得起放得下的人。他对这个圈子没有那么多的欲望,对于他来讲,只是他选择了一个不同的方向而已。他虽然整天嘻嘻哈哈,但是一直很努力的在提升自己,没别的,他知道自己和别人的差距还很远。他属于那种有目标了,就会努力去实现他的那种人。感觉是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身边的人。

 

最初写这篇文章,是因为我觉得四个人太带感了,就想看这种设定的,所以就自割腿肉了。属于佛系追星派,平时工作太忙,更新不保证,但是不会坑。就怕自己忘记惹。希望以这篇文来纪念以下追的第一个社会主义男团。

预计周五或周六更下一章。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